云顶-到此一游

上个星期五,六和日。。。
我和杰还有我学院的兄弟姐妹
到云顶游玩去~
有......
我宿舍的疯人们
大姐
mun mun
jun hee
nicole
charis

还有班上的怪咖们

姐姐jazz
ryan ryan+bear bear
好天真 阿浩
猫仔
柠檬
ah nick
ah jill

我们全住进了全城最猛鬼的apartment
还好没发生什么事啦~呵呵
只是安琪半夜一直听到楼上有怪怪的声音
怕怕~

好啦~
至少我们这般是全程疯到尾的咯
来云顶玩就是要有不怕死的精神嘛
 突然的冲动~
纯粹的童真~
我们勇敢地把青春挥霍。。。。

————————————————————

回忆起N年前
当我和杰还只是朋友的时候~
同样的地点~
同样的天气
有谁会知道N年后的我们
手牵手又到此一游呢?♥
青涩的回忆
仿佛又把我们带回去了
把手握紧了
紧紧地
不让我跑掉了
你说~
不想像当年一样
你只紧紧握好我的包包


———————————————————

有一点点地感动
这一切
好像帮杰弥补了
当年错过的。。。


BY ANGIE


ps: 为了帮大家姐拍摄服装的样本照照,杰被拉去从当model,被发掘原来他蛮有当model的潜能的。











Hi, We are templateify, we create best and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or you all i hope you will like this blogify template we have put lot of effort on this template, Cheers, Follow us on: Facebook & Twitter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J A C K & A N G I E story 2013 Is Designed By Templateify , Your Link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