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是因为不放弃!


踏入12月,2011 即将结束。
2011,我生命的旅途 就像是爱丽斯梦游仙境一样,
接二连三地就像是命运的安排,
第一次设计家具便获奖,Ideation Award 2011
第一次我的作品被摆在KLCC CC, Malaysia International Furniture Fair 2011;
第一次看到自己出现在报章杂志,受到前呼后拥的关注;
第一次误打误撞地被安排到了超棒的设计公司实习; Blu Water Studio;
第一次才结束实习的第二天又获奖 ,
第一次激动地拥抱我的好友们,泪奔跑上台领奖,Dulux Emerging Talent Award 2011;
第一次以历届得奖者的身份上台给与心得演讲。Ideation Award 2012
第一次展开梦想的翅膀飞往 台北。International Design Alliance Congress 2011;
第一次 我看见世界,结交了世界各地的设计知音人。Young Designer Workshop 2011;
第一次 有人为我开了个记者会,让我看到的学到的可以分享给大家。DETA Media Interview,PJ Hilton
第一次看到自己出现在电视新闻上而且不是路人甲。Bernama TV,Astro



老师说我是个幸运的女孩,连朋友都好奇我是怎么办到的。
我的设计并不是完美,或只能说是学生水准而已,
但我没曾放弃, 只是大家看不到而已,

Ideation Award 比赛当天,负责载送的司机早已出发,我险些就参加不到比赛。但我没放弃比赛的念头,好不容易才赶到会场。
入选后,更是常常往学校和工厂两边跑,为了实践我的作品,投入了我的全副精神,试过想不到解决方案而独自崩溃哭泣。

感谢我的同学们把其他实习公司的名额都匆忙补上了, 让我在最后一刻遇见了Blu Water Studio, 让我每天辛苦地早起搭巴士转捷运上班也甘愿,因为知识与经验无价。

2010 Dulux 在我学校也举办了这场比赛,友人说是浪费时间倒不如忙自己的功课,当时还是新人的我毅然决然地参加了,除了想知道自己有多少斤两外,就是想磨练自己,因为设计不是闭门造车,而是累积经验,而友人就是不明白这个道理。
虽然当年没获奖,但我默默地希望向获奖的senior 看齐,但愿我也可以办得到!

2011 Dulux Emerging Talent Award 脑力激荡限时3 小时内完成概念作品,倒数的最后10秒,站牌倒下把我完成的作品狠狠地压坏了。不甘弃权的我,还是在最后的N秒把作品整理好呈上。
我的作品曾被批评像堆垃圾,我只能说我用这些所谓的“垃圾”换来了一次改变我未来的旅行,而且旅程全免!

第一次给与Ideation Award 2012的参赛者演讲满怀欢喜又紧张,好心情却在演讲的前一晚遭友人摔门发泄。神经大条的我因此彻夜难眠,直至演讲当天还是逼自己有好心情,保持微笑给大家最好的心得分享。


这一年来街坊,朋友们对于我的经历都说是幸运,我总是笑笑着。
成功不是因为幸运,成功就在你一念之差
成功往往是因为你不放弃地紧紧抓住了它。

加油!

安琪
献给当年为了一支红铅笔,而跑到吉隆坡发梦的我自己-黄咏慧





























Hi, We are templateify, we create best and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or you all i hope you will like this blogify template we have put lot of effort on this template, Cheers, Follow us on: Facebook & Twitter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J A C K & A N G I E story 2013 Is Designed By Templateify , Your Link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