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RUN KL 2011



最近周末杰克男与安琪儿都爱上跑步,除了想谋杀掉杰克男的大肚腩外,我觉得情侣间就是要有共同的兴趣-跑步踏青。

90后的我们,身边是没什么朋友是健康系的。每当和身边的朋友分享到哪里跑步时,对方的反应都是。。。"哇~你们很健康hor~"。对于跑步这件事,要归功于我老豆了。。。从小就七早八早把我们铲起来跑步,即使多不愿意,老豆把我铲起身的招数真的令我佩服。而跑步早在小时就被列为周末家庭日的指定运动,虽然如今我全家都升华了练瑜伽"我也觉得不可思议的事,就连我哥也加入了!"    , 但我还是很喜欢跑步,所以我才希望可以影响杰克男。

WE RUN KL 2011  你能想象12,000个人一起跑步的壮观场面吗?!这可是城中一年一度的盛事。也算是我们一起练习了那么久的小小验收。10km 对我是个挑战,更别说杰克男了。但我们都做到了!虽然不是第一名“当然不会是啦,是就鬼咯~” , 但把10km 跑完的痛快和满足感真的是超超超赞的!“话说跑到终点时,安琪儿累垮了还脚软”


凌晨出发到KL,卢广仲说早餐很重要!! 对啊对啊
Couple outfit of the day: bright orange shirt from Nike. The latest super light! Nike Free Run +2 running shoe
http://nikerunning.nike.com/nikeos/p/nikeplus/en_US/products/free_pdp2?pid=383233

多了新鞋的加持啊~ 步伐轻盈了许多!

我和杰克男一起买了同款的Nike Free Run +2 做couple shoes ~ 

超赞的跑步经验, 明年还会再来!

安琪儿  杰克男 加油!!
the result!!


Hi, We are templateify, we create best and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or you all i hope you will like this blogify template we have put lot of effort on this template, Cheers, Follow us on: Facebook & Twitter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J A C K & A N G I E story 2013 Is Designed By Templateify , Your Link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