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宁静海滩篇

星期六。出游去。
杰克男说,老是去商场逛街很不健康噢~
于是这次决定去海边吹吹风。
慵懒的星期六,想甩开购物的欲望。
因为是星期六,所以别想太多,想去哪就去哪吧!


杰克男说要带我去我没去过的那个海边,有gerai-gerai,可以买鱼饼有的没的吃。
谁知杰克男到了附近竟忘了怎样进去那个海边,于是好不确定的拐了个进了这条小路。。。
风和日丽配搭上小路两旁的椰树虽然已经知道走错路,超有holiday feel!!










就这样,我们误打误撞就来了这不知名的美丽又安静的海滩!
没有了喧闹的人潮,安静得像时间停止了一样,只有微微的海风和徐徐的海浪声。
白色的沙,蓝色的天,海边的几个闲聊着人,这一幕真的很美。。。

尽管太阳晒得很猛, 还是要睁大眼拍照的我


在那美丽宁静的海滩逗留了不久,便出发到原本计划要去的皇家山。。。



乌云密布~

 消失的猴子。。。你知道它在哪里吗?

杰克男说皇家山那里有很多不怕人的猴子。“ 皇家山” 一个我熟悉的名字,小时候爸爸好像又带我去过吧,我一点印象也没有~可惜往皇家山出发的时候,天不作美。。。乌云密布还下了场大雨呐!! 只好取消计划到Old Town 喝杯茶,吃雪糕


魅力的夜i-City篇

话说坐落在我家乡吧生的 i-City 靠着LED 灯光打造的梦幻乐园而闻名,如今也增设了不少娱乐场所,像雪屋,爬行动物馆,等等等...摩天轮也还在建造中。入场费也随着水涨船高呀~ 记得它只有灯的时候,是免费入场的。。。

也许是雨天的关系,i-city 比较少人,是个拍照的好机会!

晚餐在i-city 内的一间bistro吃,不过还是建议下次在外吃了晚餐才来i-city 比较好。
除了i-city内的餐厅选择少外,遇到周末你只能看着你的空荡荡的餐桌“等久久”。
虽然这里增设了不少娱乐设施,但对我而言,我还是会喜欢逗留在LED 梦幻树林里。







看到这些照片后,海绵宝宝的粉丝应该会很想打我们。这里是雪屋的外围。。。入场费贵到~~所以还是下次吧~雪屋的外围有造雪器哦~雪会时不时哗啦啦的飘下来,然后溶化弄得我们湿嗒嗒的。圣诞节来感受下下雪的感觉应该不错哦~

这是给reader们的前菜,知道大家都很期待我的台湾之旅,在台北发现的人士物等等,我会加油写的!!目前没上课的我,都过着“靠爸”生活,在自家的家族生意,五金行做工。因为以我现在的要忙dulux,开会啦,记者会啦的状况,如果正常上班的话会被炒吧?
希望这一切结束后,可以专心回去好好上课!!

安琪儿要更加油!!


Hi, We are templateify, we create best and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or you all i hope you will like this blogify template we have put lot of effort on this template, Cheers, Follow us on: Facebook & Twitter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J A C K & A N G I E story 2013 Is Designed By Templateify , Your Link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