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FF IDEATION AWARD 2012



看到这章报导时,第一个感觉是。。。[ 呃,我还没看镜头就拍了哦?]

很高兴有机会可以和大家分享心得, 虽然演讲的时候是有卡到。。。不过应该整体表现得不错吧。
安琪儿也很高兴看到我的junior们参加了这次的工作坊!加油!!相信大家获益良多!自己也学到了不少东西!还遇到了比赛时合作的厂家 Mr.Steven , 他从报章知道了我要到台湾的事, 充满了热诚,祝我为马争光.
 感恩!

近期没上课的我,都在和杰克男忙翻新部落格的事,我们都花了好多心思希望读者们喜欢咯。
杰克男的programming也不是白读的说,好厉害!解决了很多技术上的问题。谢谢你噢!!
再来就是要准备去台湾的事了,什么事?按这里
第一次一个人飞国外,好lonely的feel ~希望一切顺顺利利。

在那之后还有很多事情等着我去做。。。
安琪儿,加油!!


Hi, We are templateify, we create best and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or you all i hope you will like this blogify template we have put lot of effort on this template, Cheers, Follow us on: Facebook & Twitter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J A C K & A N G I E story 2013 Is Designed By Templateify , Your Link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