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lux Emerging Talent Awards (DETA)

今天是父亲节,
懒洋洋的还在赖床,
我打了电话给daddy
我说“父亲节快乐”
俩父女就哈拉了几句。

我决定把我的Dulux Emerging Talent Awards 奖杯送给daddy作为父亲节礼物
也因为我爸爸也是我开始画画的启蒙老师。。。

daddy 说了一句很够力的话,
让很“坚”的我挂线后。。。哭了。
daddy 是唯一我得奖后,
祝我快乐的人
“祝你快乐啊。。。”
很简单,却进了心扉里
也许我真的坚强了太久了
我知道他只要我快乐
成功与否不重要。
----------------------------------------------------------------------------------------------

Dulux Emerging Talent Awards
承蒙大家对安琪儿的支持,爱戴,加油。在此衷心的感恩,老师及同学们的祝福!

6月18号
很高兴可以奉旨不上阿飘的课。
然后和朋友们到KBU去参加Dulux Emerging Talent Awards
这由AkzoNobel协同Dulux主办,MSID协办
21间学院,650设计系学生参与的Dulux Emerging Talent Awards


这耗了一天的时间,可是我真的很享受当中的过程
由与庞大的人数,主办单位采用分组比赛制。
比赛题目当天才公开。
分别了五大组,每组的题目都不一样
我和柠檬小姐,QiQi 同是蓝组
题目是 public transport terminal
哇~真的很挑战一下!

我的buddy babes, may yee, angie,qiqi,lemon

参赛者必须在三小时内。。
构思,然后用recycle material以2D或3D呈现
我觉得是个很好脑力激荡的比赛
我和同学们都很enjoy
真的没有想得奖的事
也许在这种无压力的情状下才能发挥最大的潜能吧

每组会选出5位入围的作品
每组只有一位可以去台湾
我很高兴可以成为入围的那位
但我真的没想到我也是获奖去台湾的那位。。。
很激动地说。。。
成绩揭晓那刻
我激动地拥抱我身边的朋友
捂着嘴巴跑上台去。
百感交集。。。

在我回到朋友那里,
再次拥抱的朋友时,
安琪儿我第一次在朋友们前
落下了 the tear of the winner
在大庭广众下,哭了

心情还没平复,
就被召进贵嫔房里,
召开记者会,
被paparazi 拍了又拍( 当时我哭花了脸被拍了)
问了又问,有些还是被主办单位阻止了
第一次像个明星般开记者会♥ 




蓝组5位入围者

高歌we are the champion ♥ 




给junior的话:
记得上一届2010的比赛。当我还是junior的时候, 我也羡慕我的senior获得去北京的机会。于是我告诉自己也要和她一样。
我做到了! 
我相信你们也可以的,我想分享的是, as a designer,don't do design for your assignment, but design for your dream.
呵呵。不是叫你们不做功课啦,而是从过程学习到东西是可贵过你的成绩的!




感言:
很高兴我的才华在miff2011后再次被肯定,
谢谢mr.sund ,mr daniel的看好
谢谢 柠檬,QiQi 在揭晓成绩的那刻相拥支持
谢谢 THE ONE academy 的去罢了先生, 很高兴看到你在那里! 加油!
谢谢 我的junior 们的支持!你们也要加油!






台湾我来了!




我会再放些照照上来!






Hi, We are templateify, we create best and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or you all i hope you will like this blogify template we have put lot of effort on this template, Cheers, Follow us on: Facebook & Twitter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