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生的日子

“ Hi, im interior designer angie ng from bluwater studio......"
在繁忙的办公室里, 安琪儿托着电话,手握着笔抄写着。。。
这就是安琪儿 ,实习生的日子。


8.45am
designers 通常不会这时段出现在办公室, 早餐时间。。。最适合在茶水间开始美好的一天
打从第一天开始,就爱上茶水间....一张大理石餐桌, 和六张很funky+ 跳tone 的designer chairs....


9.00am 
回到自己专署的位子,开始充实的一天
实习设计师一定要有的黑框眼镜?


9.45am
大部分的designer都有迟到的习惯, 原因只有两个:塞车,昨晚OT太晚。。。。
不过这时段, 打扮时尚有型的designer们都会纷纷出现~

老板老大的房间。闲人止步


10.30am+ + +
开始插手+帮忙+分担+一头栽 designer 的工作量。 基本上每天帮不一样的designer, 做不一样的projects.。所以说安琪儿在这里总是full of booking。办公室里有个很爆满+充实的Material Library, 在那里学的东西可多了

我的坐位总是有满满的材料


12.35pm. 
午餐时间♥  时间过得很快,忙了半天是时候放下手头上的工作慰劳自己了。。。。



2.15pm
又是大家忙得一头栽的时候,此时办公共是忙得一片寂静。。。只有滑鼠和打字声,此起彼落。。。

my email my post



3.30pm
下午茶时间, take a break 



4.00pm
开始倒数下班的时间。。。。还有两小时
继续对着电脑荧幕。。。。。忙


5.00pm.
还有一小时。。。。仍认真工作中~




5.59pm
心散了~ 因为还有一分钟就放工。 我仍觉得。。。我是个幸福的实习生,因为不常OT, 早上班,准时下班。。。。别以为我不专心于工作, 在我工作的10小时里。。。我绝对投入,也充满着热诚

我,下班了


Hi, We are templateify, we create best and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or you all i hope you will like this blogify template we have put lot of effort on this template, Cheers, Follow us on: Facebook & Twitter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