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FF IDEATION AWARD 2011 之 关于我的报道♥

" The prize is going to......BUNGA RAYA, ANGIE NG ! from malaysian institute of art!....."
颁奖典礼那天,司仪宣布我的名字。。。现场轰动的场面。。。
如今在我看着这关于我的报道,当时的画面,声音。。。回忆着。


距离现在,已经是三个月前的事了,从当时轰轰烈烈 ,到现在回到普通学院生的生活。
我还是我,在MIA念室内设计系的一名普通学生安琪儿。
我没有因MIFF IDEATION AWARD 变很红。(大家不太会注意设计圈子的人吧?)
这是当时一名杂志记者采访的报道:



很高兴透过这比赛让我学得更多,更巩固了的我对未来更多的期待。
更值得的是认识了其他学院强人。去罢了先生can yong和 bernie qua
这是杰克在决赛那天帮我们拍的照,很玄的是,这成了三甲的名单照(成绩公布前几天拍的!)




好啦。知道有些朋友会想知道前面发生的事。 安琪儿借此机会和大家review回有关这比赛的点点滴滴吧

MIFF 初赛回忆
MIFF 入选回忆
MIFF 我的心声
MIFF 得奖前的心情
MIFF 获奖心得

其他关于我的报道:
THE STAR NEWS
ISSUU-FURNISH NOW3





Hi, We are templateify, we create best and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or you all i hope you will like this blogify template we have put lot of effort on this template, Cheers, Follow us on: Facebook & Twitter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