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使有一天。。。

近来都忙于比赛和功课,
显然两边的拉锯赛很吃力
安琪儿也累得满脸疲态。。。。

相当初接到入围决赛通知的喜悦。。
早已不再。。。
还记得当时我迫不及待打电话给杰克
说他老婆我要红了。。。可以顶ERIC LEONG的位了。。。
 现在回想起。。。好像有点天真。

比赛的过程真的学习到不少,
也见识了不少大场面,
感觉就像很了不起的设计师
大牌得还要家具公司的大咖出面接待。。。
和那些专业人士在很气派的会议厅开会。。。
他们直接称呼你为DESIGNER。。。
离开时很客气的握手道别,
感觉我们就是会生金蛋的母鸡似的。

以前总向往这种日子。。
可是现在觉得DESIGNER的字眼扛上身的感觉好累,也很重。。。

记得那天我忙完了一整天累死了,
杰克那张傻乎乎的表情,在车上等待着。。
这一幕。。。
令我突然眼湿了。。。
这,才是我要的

他曾问我,假使有一天我红了,会不会不要他。
真是大傻瓜,我真的不会。
我就知道他有点小自卑,可是当初就是爱上他的平平无奇啊。
如果他是什么厉害的人物才累人咯~
而且我又不是那种要杰克养的女生。
所以,要惜福才对。

大笨蛋杰克!听好了!
本人在此申明,假使有一天,
安琪红得发紫,大街小巷都是我的海报,厂商找我代言,
横扫无数设计大奖,身边围绕有钱钻石黄老伍,还是会对你杰克先生不离不弃,还包养你。。。呵呵
Ps:你以为酱容易红啊?。。。如果没有,我还是会等你养。




Hi, We are templateify, we create best and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or you all i hope you will like this blogify template we have put lot of effort on this template, Cheers, Follow us on: Facebook & Twitter

2 comments:

© J A C K & A N G I E story 2013 Is Designed By Templateify , Your Link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