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打十五强

凌晨的6点钟,瓦上的雨声把我叫醒
不,或更早就醒了。

突如其来的大雨,提醒了我,就是今天了。。
今天,我要参加MIFF大赛!(杀很大的设计家居比赛)
辛苦熬夜就是为了今天啊。

和友人踏着湿透的路上,还下着小雨
到了学校,还发生了些小风波。
该出现的司机不见了,已经出发了。
面对这突然的消息,觉得遭透了。。七早八早就碰钉子
难道就这样未战先败吗?我的设计不能公诸于世了吗?
还好最后还是有人载我们去到目的地。

路途多番波折,终于抵达UiTM
这是MIFF大赛的第三站了也是最后一站了
之前都已经在Penang和LIM KOK WENG举行过了。
参加的都是城中学界的各中好手。

可能有爸爸妈妈爱的鼓励,
还有杰克先生的无限支持,
让我有了力量去面对。。。黑洞般未知的未来,
或许真的尽力了,所以不怕了
就剩下面对突发状况的准备。


说真的,到了现场的我,给自己打了80分
自信自能散发无穷的力量。。。我一直都记得。
在准备阶段的时候,
呵呵,很不好意识地接受了录影的访问。
好想马上打给爸妈说:"爸妈!我上电视了也!"
在访问时语无伦次兼手振咯~丢脸到。。。(不懂有没拍到~)


把presentation board 交上后
又是一场漫长的等待。。。
基本上,我觉得自己和友人蛮有机会入围的咯~
别问我为什么,女人的直觉?。。。

其实即使我的作品没入围,也无所谓吧~
不是我看得开,只是我的设计从构思,起稿到出品
不过是两三天的事,前者一改再改,然后改无可改。。
只是觉得这还不是极限。。。
虽然如此,我对我的last min作品还是抱有很大的信心
它绝对是last min中的极品。。。(杀太大了?)

[是啦是啦~讲酱多,到底有中没?]
是啦是啦~小妹在这里隆重宣布,
安琪还有她的枕边人-阿诗慧
打败全场五十多个参赛者
晋级最好打的十五强。。。(有没叶问feel?)哈哈


在这里要谢谢老豆,妈咪~
还没来得及看我的新设计下,依然给与鼓励。
Mr。JACK.Thanks your lovely support.
所以已经没什么大不了了,可以入围就是很大的肯定。
没拿奖也不要紧了。有爸,妈,杰克先生,我的枕边人-阿诗慧,
还有同学们的一句“加油”。。。我都赢料咯~呵呵




*预告:想知道安琪和阿诗慧晋级“最好打十五强”后发生什么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情吗?
              请紧追下集



Hi, We are templateify, we create best and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or you all i hope you will like this blogify template we have put lot of effort on this template, Cheers, Follow us on: Facebook & Twitter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J A C K & A N G I E story 2013 Is Designed By Templateify , Your Link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