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实

3个月~
长途跋涉的赛事,
我觉得跟星光大道很像。

直到成绩揭晓的前晚还会紧张,
比赛背后的苦,没有人懂,
到底可否尝口胜利的果实?
我奢侈的幻想着~
然而我那超载的信心
又使我驶入矛盾中。。
更害怕它使我 跌进失望的深渊里。

颁奖礼的当天
我穿了件黑色连身裙,
花了个掩饰不安的妆容。
高跟鞋安慰我那有点自卑的心。
就这样现身在“大人世界”的会场。
个个都是大老板或是CEO的,
连个话题都插不上的我
除了认识合作的厂商外
也只好坐在角落处。

这发布会杀很大
有好多的海内外媒体记者
还有TV3新闻电视录影。
黄毛丫头的安琪儿也只好乖乖待在位子上。

挣扎了好久,终于到了揭晓成绩的时刻。
正想着会不会叫我时。。。
“bunga raya...."
司仪叫了我作品的名字
此时大家都在四处瞭望
我才回过神来~
站了起来,走向颁奖台。
我觉得那时的我,
被全场注视着~
像被打了盏高灯~
我站在国际的舞台上
接过这辛苦得来的果实,
接受这神圣般的洗礼,
媒体的闪光灯”此起彼落“
我觉得这一刻太太奢侈了。。

更令我高兴的是”去罢了“先生也与我齐齐获奖,
他可称得上是这战场上志同道合的”同志"
杰克那时感动得快哭了吧~猛拍手
难为他在这数月里陪我完成作品,
那过程太苦涩了,他甘心陪我熬~
得奖的那一刻,我想他也有说不完的感言。
所以这奖不是我的,是我们的!

一下台,记者们就涌向前来。。
采访的,拍照的~
默默无闻的小妹
一下子成了大明星似的.
头上顶着光环~
就连没关事的厂商也开始向我递名片,
我才想起刚刚他们只是一班不太会注意我的贵妇高商们~
我明白,这就是”大人世界“里的游戏。
获奖前后的差距还真大。


复杂的心情很难形容,
谢谢的话,已经在媒体前说了好几次~
不过还是要谢谢大家
不管你是谁~
真的很感恩。

这是个在19岁结束后
一个辉煌的里程碑~
安琪儿会继续加油的!




Hi, We are templateify, we create best and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or you all i hope you will like this blogify template we have put lot of effort on this template, Cheers, Follow us on: Facebook & Twitter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J A C K & A N G I E story 2013 Is Designed By Templateify , Your Link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