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号这天。。。

今天是6月17号,我下班了,
像往常一样走路到LRT 站去,
像往常一样搭上了拥挤的班车。
像往常一样路程是15分左右,
像往常一样看着窗外发呆中。。。
很不往常的是,
这是我最后一次搭这班列车,
今天是6月17号,我。。。不再上班了。

从第一天的不安。。。
开始和大家熟悉。。。
到建立起归属感。。。
每天充满着期待。。。
对工作满载的热诚
,尽管困难。。。


14个星期的实习生的日子结束了,(我不想说 终于。。。)
走的时候,心里还是有好多话想和一些伙伴说....
Eunice,
谢谢你,
我的不安打从第一天知道你是我-学姐
就不再害怕,因为我有了个伴

Bernice,
谢谢你,
我帮你最多,也从你身上学了最多
给你一个 赞!

Fang Fang,
谢谢你,
我感受到了一位准妈妈和新婚的喜悦。
祝福你!

Kong,
谢谢你,
最后一天还带我去看我很期待完成的site
你也给了我很多指教,批评。记住了!宅男

Hanako,
谢谢你,
最后一天,谢谢你那温暖的拥抱,让我好不舍。
大家一起加油吧!

Lee仔,
谢谢你,
我会记得我们一起吃早餐的日子

Blu Water Studio,
ALL THE BEST♥ 
Love you all!!













Hi, We are templateify, we create best and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or you all i hope you will like this blogify template we have put lot of effort on this template, Cheers, Follow us on: Facebook & Twitter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