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女人的gossip night

三个女人,一个墟?
那天就和好友vivianne 和香蕉小姐相聚了
请容许我说是三个滔滔不绝的女人,
在商场里大摇大摆的逛街,买衣买鞋。
饿了,就一起去吃潮州炒粥,再去喝茶gossip night
好久没那种感觉了,像回到了17岁那年。

vivianne 还是和以前一样爱笑,也多了份成熟感
香蕉小姐还是和以前一样喜欢吃我豆腐,呵呵。。。
虽然说毕业后,大家都各飞前程,聚少离多,
但有些人,有些感情,兜兜转转还是会回来的,
安琪儿说的:一日朋友, 终生朋友嘛

gossip night@吧生趴座♥ 

vivianne

香蕉小姐




我想我会怀念,那三个女人聚在一起聊天的时刻。。。。
我想只有在这里,大家都叫我 咏慧
那个快被遗忘的名字。。。

咏慧 启





Hi, We are templateify, we create best and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or you all i hope you will like this blogify template we have put lot of effort on this template, Cheers, Follow us on: Facebook & Twitter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J A C K & A N G I E story 2013 Is Designed By Templateify , Your Link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