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 happened in Taiwan! 出发啦!


很多朋友一定会很好奇,安琪儿为什么会一个女生无端端跑到台湾去的?
面对这些问题的亲年朋友们,我重复回答了无数次。
尽管如此,有些人还是会对我的事情发出问号~
当然我也乐意滔滔不绝地和大家说个够。
写这篇blog,除了可以图文并茂外,
也是写给那些感兴趣,很想八卦下,却不好意识问我的朋友们啦~

事情的缘起是N月前的一个由Akzonobel Dulux举办的 Dulux Emerging Talent Award 
我就是“the one of the winner,and the only girl ”
我获得了去台湾参加IDA Congress(世界设计大会)的机会!
这是一个学习的旅程,因为我参加了由IDA主办的2011新世代交叉设计营
在那里认识了很多不同国籍的设计系朋友!4天的交流与合作下,让我成长了不少
我很乐意把我看到的,学到的分享给我学校的老师和朋友们。




飞往台北,梦想之旅
16/11/2011
不安又期待的一天终于来临了,
我的全家人除了妹妹都来送我。
不安的是长那么大还是第一次一个人出国,还是个女生呢~
期待的是我迫不及待想去体验这只能从电视里看到的地方-台湾
我觉得这是一个很好独自出游的机会,学会自己照顾自己,满大胆的说~
反而是杰克男担心死我了,怕飞机出事,怕被人拿去卖,哈哈哈。。。
在他眼中我就是个不知天高地厚的死小孩,事实上也是。
但就是因为有他,我才更勇敢的飞出去!


飞行中。。。台湾空姐好漂亮!

晚餐时间

7.30pm抵达桃园机场。还以为会蛮冷的,但好像和马来西亚晚上的天气一样,只是多了些风

这里的时间和马来西亚是一样的,只是这里6.30 早上就天亮,6.30晚上天就黑完了。
虽然我是唯一的女生,但福利超多的咯~
有自己个人的饭店套房,超大张的床,太棒了!
我在台北的第一晚,入住Leader Hotel,台大的附近~ 
隔天就会check out 到各自的大学报到去哦!结果安琪儿是兴奋得睡不着觉~
知道明天将会是个崭新的开始,真的好期待。

为期待明天的设计营准备中。。。我还买了台湾的SIM card,好像比较划算。记事本,相机。。。都准备好了 。记得还蛮晚睡的~还开着电视机,因为习惯了有些声音伴我入睡。。。。
晚安,台湾


下篇会谈及长达4天的设计营,全台湾多达30间大学同时举办各种各样的设计营,我参加了台北辅仁大学,景观建筑系的“Consulting a ideal living places for senior citizens 50 years from now".
到底安琪儿会在辅大发生什么事呢~下回分晓!


Hi, We are templateify, we create best and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or you all i hope you will like this blogify template we have put lot of effort on this template, Cheers, Follow us on: Facebook & Twitter

2 comments:

© J A C K & A N G I E story 2013 Is Designed By Templateify , Your Link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