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香港的祝福



今天收到一封从香港坐飞机来的明信片。
就知道是我香港的姐妹,开心二人组 Olga + Esther !!
收到了从香港来的问候和祝福感觉好窝心哦! ^ ^


"多谢你地!好怀念在台北同你地玩日子丫!"

Olga 和 Esther  是我在台北世界设计交锋会认识的"workshopmates"+ roommates 
也许与我同行的马来西亚人都是男生,所以遇到谈得来的同性朋友自然会很珍惜~
也幸好我从小看TVB港剧多了,广东话还可以, Olga 和 Esther 的华语也不错!
相遇的我们三人,一拍即合地就这样展开了一段“异地情缘”~呵呵
说到和她们在台北的回忆可多了。。。。

隐形的蛋饼
一起上学的日子~

虽然在台北的日子不多,
我依然相信山水有相逢。
所以Olga, Esther 
祝福你们 天天好天,天天开心 ^ ^


来自马来西亚的祝福
安琪儿


Hi, We are templateify, we create best and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or you all i hope you will like this blogify template we have put lot of effort on this template, Cheers, Follow us on: Facebook & Twitter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J A C K & A N G I E story 2013 Is Designed By Templateify , Your Link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