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们,还是一样

最近除了工作,
杰克男回来的周末,都得帮他画Flash以完成他做的电玩~
所以除了每星期必看的电影外,就连新年衣都还没买啊!

但再忙,绝不会让美丽的星期天白白度过!
和往常一样,和杰克男到shah alam 晨运。。。跑步去。
这次约了中学死党兼姐妹- vivianne 和他男友,四人行。



吧生人的早餐都一定是  肉骨茶 啦!眼睛有点不舒服所以戴着墨镜扮明星~
吃完后,便结束了这充实又营养的早晨啦!

早餐后。。。
剩下我和杰克男回去继续埋头画Flash,~ assignment!
像这样的日子已经持续了几个星期~天啊!

还好像这样的日子里,来了个小插曲~
百忙中抽了个空,赴了个姐妹的下午茶约会~
我说我一定要去!因为这也是中学死党兼姐妹的朋友实在太久没见了!
想到这,手里的笔和滑鼠动得更快了!

一番冲冲打扮,便快车到Damansara- Dreamz Bakery
一间很别致的小蛋糕店~可爱到。。。。。
推开门,走进去这超温馨感觉的店
看见熟悉的脸孔,穿着白色的蕾丝裙子
这位中学死党兼姐妹的朋友就是~ HimHim!

太久没见,聊得不亦乐乎~
还真的有点嫌 不够!下次还要约!哈哈
把姐妹们都叫来,聊个痛快!






喜欢这张照片! 虽然当天眼睛发炎的我有点小丑~ 但这张照片很有home feeling吧!
其他姐妹们,不要生气嘛~下次就要轮到你们咯!


虽然毕业了N年~
大家都在为自己的生活努力打拼着~
大家也真的从当年的不想长大,不断的改变和成长着~
但好朋友就是那种  “即使很久没见 ,但感情依然没变”
一见面就可以像七嘴八舌的“三姑六婆”~
我想即便是再NNN年后~ 大家都变成白发苍苍的老太婆后,
眼睛花了~ 走不稳了~还忙着带孙子~
她们在我眼里依然是17岁那年,爱嬉闹的女孩们。
她们,还是一样。。。。。

女孩们,我爱你们!


咏慧


Hi, We are templateify, we create best and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or you all i hope you will like this blogify template we have put lot of effort on this template, Cheers, Follow us on: Facebook & Twitter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J A C K & A N G I E story 2013 Is Designed By Templateify , Your Link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