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part2

讲到情人节那天。。。。
又是初一哦。。
我们的情人节还蛮朴实的渡过。。哈
吃饭看戏咯
因为我想我的的情人节礼物
就是杰克先生嘛~讨厌~

杰克先生。。。穿西装叻~

安琪儿







很简单是吗?
有谁会知道其中的大阴谋呐??!!

有谁会知道。。。。
杰克先生就在吃完二人晚餐后。。。。
从后尾车箱捧着这束“花”

ps:此“花”貌似彼花,可是又不是真花哦。。所以称之“花”。。呵呵





安琪儿?
当然是当场傻眼啦。。。
我的妈呀。。。
难得呀。。
杰克先生365天难得的浪漫一次
眼泪在框框里打滚了
注明:我没有哭咯。。眼泪打滚罢了。

安琪儿:你做么?!
杰克先生:你又做么哦?
。。。。。。。。。。
。。。。。。。。。。
就酱我们一直“你做么哦?”“我做么哦??”的对白
到“好了啦~。。情人节快乐”
ps:请别担心。。。。我们顾及儿童,肉麻情节已被删除~呵呵


然后我们去看电影咯。。。
果然是超超超多人的咯
情侣也是。。。
本来还怕买不到票。。。
醒目的杰克先生还好七早八早就去买了

回到家也蛮晚了
情人节也随之结束

对不起哦杰克。。。把你当了24小时的坏人
以为你情人节当没一回事
原来这也是你阴谋之一。。。。

折给杰克先生的
还被嫌香水喷太多,意图熏死他。。。。


安琪的拍摄


Hi, We are templateify, we create best and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or you all i hope you will like this blogify template we have put lot of effort on this template, Cheers, Follow us on: Facebook & Twitter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J A C K & A N G I E story 2013 Is Designed By Templateify , Your Link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