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所以。 爱

新学期开始了。
又要开始面对新的挑战

最近。。。
心里还蛮疑惑的。

一些人与事。。。
一些。。。失去了灵魂的人
一些。。。失去了爱的人

我看到了。。所以疑惑了

我看到了一对情侣
因为爱。。。
所以无私地奉献
是不计较的爱
我看到热情燃烧着的心脏。。。它活着


我看到了孩子与父母
因为爱。。。
所以无私的养育
是养育之恩情,伟大的爱
我看到了连心的血。。。它流动着


我看到了朋于友
因为爱。。。
所以无私的分享
是没有心机的关心,一个温暖的拥抱
我看到了真正的友情。。。它成长着

我的眼睛看到了。。。
然而却被现实漫漫的吞噬了

心里有些受伤的感觉
我明白不是每个人都是天使
但我坚信不是每个人都是邪恶,自私的

在这个繁华的城市里,
每天除了抱怨还是抱怨。。。。
恶性循环着。。。
人们每天都被沉溺在抱怨里快窒息了。。。
心里那个最童贞的心也枯萎了。。。
不爽这个那个。。。。抱怨抱怨抱怨



记得某某人说过:
”当我们在抱怨着谁的不是的时候
矛头指着他人的时候
忘记了
我们有4根手指是在指着自己”


有时候,自己一个人的时候,才回过神来
“噢~自己也有不对的地方“
下次状况再发生的时候,沉下气来包容别人吧
也许会对不起自己什么的
不过能培养“这样更好”的价值观也不错下下
满肚子委屈的时候,就找个人吐槽呗

我很想做个试验

我真想把抱怨变成包容。。。
会成功吧?
无论如何。。。。




找回那个真正的自己,乐观的自己后
又要重新出发了。

微笑吧安琪儿


Hi, We are templateify, we create best and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or you all i hope you will like this blogify template we have put lot of effort on this template, Cheers, Follow us on: Facebook & Twitter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J A C K & A N G I E story 2013 Is Designed By Templateify , Your Link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