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乐园


夜里我闭上眼睛

你说要带我去梦的游乐园

我毫不犹豫地跟随你

梦,像无尽头的黑洞


哪里只有闪闪发光的霓虹灯

却没有一丝生气

冷清的很

哪里只有闪闪发光的

已逝去的光芒。。。


摩天轮

旋转木马

没人乘坐

没人嬉戏

没有人



我问你

为什么带我到那么悲伤的乐园

你告诉我

真正的乐园要自己造

开心要自己找
















Hi, We are templateify, we create best and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or you all i hope you will like this blogify template we have put lot of effort on this template, Cheers, Follow us on: Facebook & Twitter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J A C K & A N G I E story 2013 Is Designed By Templateify , Your Link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