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盆冷水


又是熬夜的日子,
又是一张又一张的草稿,
又是一片又一片的模型卡
深夜里,
铅笔芯印黑了我的手,
强力胶也粘满了手指

玻璃墙上贴满了纸,
灯光透过一张又一张的心血,
那些铅笔划过痕迹还带着些憧憬。

当那些一张张的梦想,
最后被浸泡在一盆冷水里。。。
很努力的铅笔印化开了;
很强力的强力胶也溶化了。

也许太久没被“子弹”射中了,
昨日的那些批评提醒了我-痛,
无地自容的那种 痛。
最痛还是那句:“我们以为你很厉害,真让我失望透了。。。”
仿佛耳鸣了,那些刺耳的话重复又重复。

熬了43个小时又经过一番冷嘲热讽,
疲惫充满了我的双眼。
结束后还是一贯很坚强的把东西收一收 ,
第一个到学校也是最后一个回家。

我的懦弱永远只在Jack面前表露无遗,
关上车门后的我和在班上超认真的我,
不一样。。。
还没说两句,眼泪便哗啦啦地流下,
驾车中的jack也还没搞清楚状况,
几天没好睡了还遭受这样的打击,
铁人也会有倒下的一天,
他明白我已经很努力了,不是我的错。。。
但对我来说。。。
每一句批评,正提醒着我不够努力,不够好

谢谢 那一盆冷水
提醒我被狠狠地践踏得很惨后,才会很更垂涎成功的滋味!

加油! 安琪儿
要毛起来地战斗!


Hi, We are templateify, we create best and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or you all i hope you will like this blogify template we have put lot of effort on this template, Cheers, Follow us on: Facebook & Twitter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J A C K & A N G I E story 2013 Is Designed By Templateify , Your Link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