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的炎侯

     还记得他刚入学的时候,那个五月的炎侯。。。。
那时,他即将搬入那里的宿舍 ,之后。。。我们就要分开好一段日子了,想着想着~不舍了。
距离和时间总是让人感到恐惧, 就像沙子在手中随风流掉的感觉。我想这次我们又要经历考验了,感情就是不断不断地接受考验不是吗?


    那天。。。我陪他“搬家”, 车才刚驶入宿舍,食堂和报到处都挤满了人,好热闹..
这时杰的爸爸问我:“好热闹啊~你为什么不读这里呢?“ 。这时的我真不知道回答什么好,突然心里怪怪的,有点酸酸的感觉。心想如果不是自己坚持要读美术所以才不和杰读同一间学院的话,我们就不会分开了咯~好矛盾的心情。。。黯然神伤。。。自责。。。后悔~
 这件事其实在我心里回荡了好久~ 总觉得我应该陪伴在他身边,和他一起上学放学,一起吃饭,一起分享,一起度过每一天。

    那段时间,我们就只能每个星期见一次面。每天都好像过得很慢。。好久~。还记得他第一次回来的时候,我抱着他的时候,我沉默着。。然后不知不觉地哭了~第一次清清楚楚地感觉到。。。这就是想念。

    后来,我也搬到他那附近读书了。 虽然距离近了,可能大家都开始有自己忙的事了,加上交通又是一个问题。所以大家虽然住得满近,可是还是见不到那几次面。虽然如此,我们依然努力地经营我们的感情,只要有空档就一定陪对方。不管天气好坏,搭车或巴士,得空就去找他。
   我们一起努力了好久。无论如何我都会坚持下去的!加油~杰!

@ngie


Hi, We are templateify, we create best and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or you all i hope you will like this blogify template we have put lot of effort on this template, Cheers, Follow us on: Facebook & Twitter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J A C K & A N G I E story 2013 Is Designed By Templateify , Your Link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