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怎么你们都不吵架哦?”

曾几何时有人觉得“呃~怎么你们都不吵架哦?”
为了解答多年来的疑惑~
安琪儿决定揭开这秘密了(拜托~有很秘密吗?)

吵架篇
情侣不吵架? 我告诉你。。。假的
但吵架也不见得是件很糟糕的事~
而事后你会发现对他又爱又恨~
前提是大家都要有良好的沟通
偶尔来谈谈心事,并把它成为 “列牌行事”
我想那是最好代替吵架的方法~
你愿意聆听的耳朵,绝对胜过那高八度的嗓音

同甘共苦篇
在一起有一段时间后,
生活中总会出现点问题~有的没的
也是感情面临考验的时候。
一段感情的开始可以是为了游山玩水
但继续下去渐渐变成了上刀山下火海
当然大家有弃权的自由~很不公平
所以它是世界上最杀死人不偿命的东西

“也许该感恩
我生命突然出现了你
在所有昨天的记忆里
为我长了双翅膀
让我飞上天拥抱梦想
唯懂我武装下的玻璃心”

安琪儿写的~

互相了解篇
老友都懂我们从朋友开始的
因为执著,所以舍得花些时间去观察这个人
结果两年多的观察期,我们当了朋友
被拒绝了无数次确实是差点把他搞疯了
发现认识他的朋友都对他赞不绝口(决定没被贿赂)
表面自大,但其实很善良~
善良到那种会特地载朋友看医生,乐于给与别人帮助
结果这被我曾经认为是疯子的男生。。。成功了
也许设计师终究还是会爱上疯子的

结语:
时间是最最好的见证人
沟通是维持感情的良药
生活历练是彼此的肯定

安琪儿  启


Hi, We are templateify, we create best and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or you all i hope you will like this blogify template we have put lot of effort on this template, Cheers, Follow us on: Facebook & Twitter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