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kson Pavilion Window Display Design contest!


Dulux Emerging Talent Awards (DETA) 结束后,原本以为会恢复平静又忙碌的校园生活,却意外地得知我参加的 Parkson Pavilion Passport to Style Window Display Design Contest 设计概念被接纳了!!

之前总是单枪匹马闯天下的安琪儿我,这次总算可以和学院里各Department的强人们合作了~超完美的组合♥ Fashion ♥ Graphic ♥ Interior 
 合作的过程中学到了不少东西,值得互相学习啊~让我遇强则强了!
这次的比赛无论在赛前考察,设计概念还是到了制作过程中,大家也投入了许多的心思,创意,时间。。。。

在我画的Sketch成功杀出一条血路后(被接纳,并获得RM1000的制作费。
接下来才是超挑战的部分~购买材料,有的没的~最重要的是~艰难的制作过程!累~
Parkson给我们12小时的时间完成作品, 即当天的10am~10pm, 也许前一天大家准备材料到太晚,大家似乎累坏了。。。所以比赛当天有点手忙脚乱的,不在状况内。。。进度比预期慢了许多,大家也开始担心起来~
之后Parkson把赛事延长到了第二天的10am ~3pm. 大家才松了口气~ 第二天,作品开始有些看头,渐渐的吸引路人们的目光,渐渐的真的觉得它很美~呵呵。。。


爬梯子爬到脚发软,粘东西粘到手软~才发现整天没吃东西啊。。。要死~
原来要完成window display 真不是盖的哦!里头真的是有血有汗~





不管接下来如何,不管会不会拿奖~这是一次很棒的经验!
我更开心的是,我们完成了一件很赞的作品,也在我的设计生涯添上了美丽的一笔
真的很谢谢我的组员们,努力的付出,虽然大家都有考试,其他比赛还是不辞劳苦的,让我好感动。。。更体会到创意在不同领域合作下擦出美丽的火花

QiQi, Esther,me~parkson pavilion 庆功party



小小心得:
感恩这一年里所参加的大大小小比赛,学习了好多。
虽然有时会因此忽略掉功课~功课当了可以重考,
但创意和思维可以因为愿意挑战自己而变得无限大!
可是我想说-是值得的!
不要把2年半的学院生涯留白,
勇敢地去发掘自己吧!




我们需要你的支持哦
现在大家可以到Facebook support 我们的作品哦!

How to vote:
1. Voting period is between 12 - 25 July 2011 (GMT +8).
2. Each voter can only leave one (1) Comment which will be counted as (1) Vote for every Design.
3. Only Comment(s) which says “Parkson VM Challenge” will be accepted as vote(s).
4. ‘Like’ will not be considered as a vote.

View full list of Terms & Conditions on "PARKSON VISUAL MERCHANDISING DISPLAY CHALLENGE" tab
            


Hi, We are templateify, we create best and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or you all i hope you will like this blogify template we have put lot of effort on this template, Cheers, Follow us on: Facebook & Twitter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