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水

安琪儿近来都深居简出,做个不折不扣的宅女
没事就抱着爱犬oreo上上网,打打部落格~就像现在。
事关 我的杰克男 还在KL上课中~ 安琪儿只身在吧生啊~

还带着放假前的压力~ 因为上学期的成绩真的是。。。
课外活动虽然活跃~但学业也因此 有点不到岸
放学回到家,看到关系不太好的友人,更是感到压力
叹~ 连做功课的心情也当了
烂船也有三根钉~最后proposal 是呈上了
殊不知。。。
老大却以 “我是好学生, 应该呈上更高水准的proposal"
就这样把我当了。。。泪奔~
是的,我被当了~ 但我没责怪老大和Mr。Sund
我没有借口,我也承认并没有尽到我的全力
而发生这种事,安琪儿总给点时间自己消化~
面壁思过+自我反省
总之~ 下半学期有点不争气+ 又想放弃~
让我再次想要。。。。休学去~
朋友们,给些意见吧:

 继连夺两奖后, 就被贴上“天才,好学生”的标签
安琪儿突然觉得好没自信哦~软了
发生这事情后,有点否定自己的成就
成天过着得过且过的日子~
感叹~我有我说不出的压力~好重好重
更是没脸再见江东父老~有愧大家对我的期待


这一摊苦水~一言难尽
这一摊苦水~心酸难言
这一摊苦水~让我选择沉默

我累了~ 我想卸下超人的包袱。。。。我,想歇一下


Hi, We are templateify, we create best and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or you all i hope you will like this blogify template we have put lot of effort on this template, Cheers, Follow us on: Facebook & Twitter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J A C K & A N G I E story 2013 Is Designed By Templateify , Your Link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