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时候




不知不觉,我离开了吉隆坡N个月。
至于离开的原因连我自己都觉得很突如其来的唐突。
而也因为是自己的决定,所以不曾后悔。。。。

吉隆坡是个适合发梦的国度,
但也因为如此,所以特别容易受伤。
当我发现我连宿舍都不想回的时候,
我知道我该剪断 这没有颜色,没有声音的录影带。
我要回家, 我知道这是个很任性的决定。
我要回家,也仅此而已。

也许一个人在台湾的这段时间,是个很好的借口。
充实自己被掏空的思维,给自己好好度个假~
回来马来西亚后,一切像倒带到去吉隆坡前一样
多了些时间和家人,爱人,朋友在一起~生活回到了原点。

休息了那么就久。。。。
是时候, 启动那个喜欢设计的自己。
是时候, 重新去拥抱这久违的领域。
是时候,不顾一切奔跑般勇敢的发梦!

我知道走下去的路充满泪水,
但有爱人,和一班一起发梦的同学们,
我一定可以撑下去。





而也因为是自己的决定,所以不曾后悔。。。。。
安琪儿,加油!


Hi, We are templateify, we create best and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or you all i hope you will like this blogify template we have put lot of effort on this template, Cheers, Follow us on: Facebook & Twitter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J A C K & A N G I E story 2013 Is Designed By Templateify , Your Link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