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况



[ 学业]
安琪儿 在漫长的假期后,
结束了那些面对闪光灯的日子。
终于回到校园生活了!
虽然感觉生疏了,但会比以前更加油!
可以和久违的同学一起学习感觉不错
学习也正慢慢上了轨道。

[爱情]
我和他,
因为新年快到的关系,
shopping 的次数增加了。
也很感恩体贴的他,
总是和我一起东奔西跑,
觉得自己真的被宠坏了。

[家庭]
大家都说是我双胞胎妹妹的妹妹,
长得和我越来越不一样了。
不然新年的时候,总是喜欢穿一样的衣服
然后让亲戚们 姐姐妹妹 傻傻分不清楚~

[朋友]
人家说拍拖的人总是会忽略掉朋友,
是真的!真的很抱歉~
但如果时间和状况应许的话,
都会尽量和我的姐妹们dating!
新年来咯,是时候gathering 了!


安琪儿 要好好的生活! 加油!










Hi, We are templateify, we create best and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or you all i hope you will like this blogify template we have put lot of effort on this template, Cheers, Follow us on: Facebook & Twitter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J A C K & A N G I E story 2013 Is Designed By Templateify , Your Link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