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簿


台湾万里海边


记得小时候喜欢写日记,秘密的,不可告人的。
大肆的宣泄,没有人会反驳,尽管事情不会有改变;
它更像是我很要好的朋友,
陪我倾诉,陪我哭,它知道最最真实的我。



长大后的我,日记簿在我生活里消失了,
生活像是没了一个可以倾诉的好朋友,
或许,本来就没有。

中学时期开始便喜欢写部落格,
把喜欢的, 不喜欢的都写下来。
但因为是公开的,大家总是把事情放大讨论。
像赤裸裸地被讽刺了一番。
那时开始,就觉得
“ 思维,是不需要被认同的。”

也从那时开始,我不再把灰色的东西丢上网,
我没有了日记簿,不再写字,我只剩下我自己。

从小到大都是一个很放不开的女生,
不轻易把喜怒哀乐公开,
不会把心底话摊开来讲,
因为我觉得摊开的那一刻。。。
我会疯狂奔溃。。。

长大后,发现生活不再像童年般单纯,
有很多的人,事,物,必须自己面对,
生活多了不少无奈的事。
很讨厌自己对生活的那种无力感。真的!

所以我喜欢聊天,宣泄一番
倾诉?
也许是我那执著又固执到没人有的款,
除了n 年前的日记簿,没有人了

和情人倾诉总是演变成意见不合
最后心结没了掉之余,又多了一桩无奈的事。

和facebook 倾诉? 本人并不认为它是个很好的平台,
虽然大多数人都那么做,但由于大家都知道了,
事情因此变得更敏感,节外生枝。
除非,你就是要让全世界知道!

所以吧,
如果没有人可以借你耳朵,
拥有一本日记簿也蛮好的。

因为,
思维,是不需要被认同的
它需要空间,慢慢沉淀。。。
即使那过程    好痛。。。


安琪儿


Hi, We are templateify, we create best and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or you all i hope you will like this blogify template we have put lot of effort on this template, Cheers, Follow us on: Facebook & Twitter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J A C K & A N G I E story 2013 Is Designed By Templateify , Your Link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