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记


2012 年已经走到下半年了,感觉时间真的是一年比一年快,酱也好,反正2012给我的感觉像犯了太岁一样。
“ 要淡定,当作是修行”

句点
2012 感觉是为很多事划下了句点,“不是世界末日啦!”
在学业上,我终于逃离那个鬼地方,不用再挨夜,不必在被批评到很惨。
                  受够了学校很不健康的culture, 就算到了最后一次出现在学校,
                  还是对那里的人事物极为失望。
                  虽然不是完美的结束,但还是顺利地划下句号。“管他的~”
在事业上,毕业后成为职场新鲜人的我,还没找到适合的工作,还碰到了许多钉子,
     毕业就失业的我,很感谢很多朋友,乡亲父老的关心。
     让我好想快点稳定自己的生活。“努力寻找好主公中。。。”
在生活上,已经迁出了KL life,永远不会忘记那是吉隆坡最美的地方Taman Melawati。
                  回归来的生活自在很多,而且尽量学以致用,计划设计自己的房间,
                  打造新生活,窝心的是,daddy mummy 都很支持,让我放心去做自己的
                  Dream room。
在感情上,由于我已经没长住在KL,而杰克男还在继续着他的degree,
                  所以以往的相处模式有所改变,但是OK的啦。
     因为把背景拉回自己的home town后,我们有更多的时间和彼此的家人聚聚。
     我们更像家人了。
十月琐事,就是继Canon 600D后,杰克男突如其来的决定,我们二话不说就买了新镜头
                  Canon EF 50mm lens ! 其实列入shopping list 很久,但一直没很认真地想买。


句点后便是起点了。
加油!
安琪儿


Hi, We are templateify, we create best and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or you all i hope you will like this blogify template we have put lot of effort on this template, Cheers, Follow us on: Facebook & Twitter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J A C K & A N G I E story 2013 Is Designed By Templateify , Your Link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