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话说世界末日后大家还是活得好好的,还迈进了新的一年,末日虽然不是真的,但心里默默开始觉得很庆幸过的每一天,不管它是好还是坏。真的。。。

        2012 让杰克男和安琪儿觉得是很多变动的一年,尤其是安琪儿我的毕业年,真的过得要死不活的,毕业后又直接成为无业游民然后整天躲在家里当干物女的日子。。。天~总之有种跌进粪坑的feel,还好这段时间有杰克男无限的支持和鼓励,借着末日的洗礼。。把我的沮丧洗去。

       2013 ,杰克男和安琪儿开始步入职场,成为职场新鲜人。杰克男的Tarcian life 即将结束,他现在正忙着最终考~。而安琪儿我嘛~ 

        话说当无业游民的那段日子都很积极地找工作,然后把自己interview的行程排满,务必想把自己“嫁”出去~ 然后也遇到不少挫折,让我有种想转业和继续升学的念头。当我正心灰地只想随便到哪间chattime当个奶茶妹的时候,杰克男很严肃地跟我说," Please respect you as a designer !its show your professional " ,我哭了。对,我是设计师,不是奶茶妹,不可以那么随便又容易的践踏自己的专业和才华。也许毕业后的我对自己很没信心,加上interview的挫折,觉得自己读了那么多书还是怀才不遇。。。

        都过去了,最后一间3D小公司聘请了我做 inhouse designer。 虽然做的都是small project, 公司里的人也寥寥无几,还好我找到了“好主公”,老板就坐在我隔壁座,为人不错又肯教,来到了新环境,虽然比起当实习生那间公司规模和路线都不一样,但因为是在家乡工作,想到可以为谁谁谁的家设计得美美的就好高兴。安琪儿一定会好好加油的!
下次再和大家分享我的职场新鲜事吧!





  


Hi, We are templateify, we create best and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or you all i hope you will like this blogify template we have put lot of effort on this template, Cheers, Follow us on: Facebook & Twitter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J A C K & A N G I E story 2013 Is Designed By Templateify , Your Link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