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月

不知不觉我和杰克男都已经融入了上班族的生活。
开始忙着工作  工作  工作。
在一起的机会少了,所以更珍惜在一起的时间。

时间过得很快,三个月的试用期后,我得到大家对我的肯定。
而我也正式成为了一名 interior designer !!!

倒带回三个月前,我的第一项工作就被上司训了一番。
也许从MIA出来的都已经被训的百毒不侵了,
还有那种打不死的蟑螂精神 ,使我要更努力证明自己的能力。
刚开始的时候,上司的鞭策真是比上任何workshop 更激励自己,
慢慢的开始跟上大家的脚步,中规中矩地
在慢慢地,我自己的思维融入设计里。。。
就这样慢慢的,我让大家看到了我
老板肯定了我,这让我一直很欣慰着。。。
毕竟惜财也惜才的老板 还有尽量不要OT的管理理念 那里找?

他说他不明白别的ID firm 为何整天OT到很晚,结果工作还是永远忙不完。

我同意,Design is about life, If your life XXXX up, your design is also XXXX up。 
我追求我的设计理想,去体验生活,去接触不同的事物,做我喜欢的事,然后把这样体验到的,感受到的放进我的设计里。

我不想让工作搞砸我的生活。
学会放下从前的自己,
我不再是什么很厉害的,得过奖的,上过报纸杂志的
这一刻我是什么都不是的 菜鸟

继续加油吧安琪儿。
设计这条路很辛苦,但要永远乐在其中,就算有一天你不再是什么鬼设计师的时候,你会发现你喜欢的是设计;而不是这份工作的方式,就那么简单。













Hi, We are templateify, we create best and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or you all i hope you will like this blogify template we have put lot of effort on this template, Cheers, Follow us on: Facebook & Twitter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J A C K & A N G I E story 2013 Is Designed By Templateify , Your Link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