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的心情好灰
我不懂。。。。
是因为灰沉沉的脸
还是。。。


情绪~
放肆的传染着
我的视线。。
全染成灰色了




其实我们也算是一对满情绪化的情侣吧?

很轻易的就被彼此的情绪牵动
有时他不懂。。。
我不开心 就是 因为他不开心
我沉默     就是 因为他沉默
才发现。。。我变成了他的镜子


这样不好吧?
不想再这样下去。。。
可是我不懂该怎么做?
sorry jack




@ngie



P/s:
结果是~想了很久~半夜的时候,就跟杰两人在电话哈啦起来~
不懂是不是夜深人静的时候会比较清醒。
就在那开间讨回会议酱~最后讲到asleep 咯~
然后第二天就没事了~~可爱吧??


Hi, We are templateify, we create best and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or you all i hope you will like this blogify template we have put lot of effort on this template, Cheers, Follow us on: Facebook & Twitter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J A C K & A N G I E story 2013 Is Designed By Templateify , Your Link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