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TARC 上课去~

      安琪的假期快过完咯~
好不舍哦~。。。
难道这就是“as a designer"的生活?
就是忙~忙~茫咯~
其实这就是我以前所向往的生活不是吗?
电视里的designer就是很忙的啊~,整天在studio里打转~周围的人事物都是很“士毛“的~呵呵
好啦~现在已经踏入这个圈子,就不要后悔了~
这就是“as a designer" 的代价~
努力向上吧!!! ANGIE NG!


不过总是有想偷懒的时候啦~
想找些有的没的~
所以挨杰带我游tarc~kap lui
还要带唛我上课。
现在回想起来。。。
我们怎会做这种无聊kim冒险的事?
真是有玩没完的一对~
可是杰还是考虑了很久~~



反正安琪也是要上KL 交功课啊~
反正在那之后就没事做了~
反正有杰的掩护,一定不会被抓包吧~
反正大家不会知道我不是他们的同学~呵呵
就这样~这些反正+贪玩+冒险精神
等于 我要到TARC上课去~!
结果~OFF也给我讲到ON了~


所以就在昨天~我和杰
浩浩荡荡地出发去了~
先回studio哈啦下~
午餐后~就要“上学”啦~
我们很安全的度过了保安人员的管卡
呵呵~终于进来了
然后杰就充当导游~带我游花园咯~
最重要的还是kap lui~


时间到要上课去了~
战战兢兢的步入课堂~
由于是第一堂课~所以~老师还真以为我是她的学生~
杰的老师还蛮正的~

至于座位上那些“同学”就猛盯着我看~
他们以为我是插班生?。。进错班?还是??。。
好险~没有穿帮哦~

终于体验到“嗒生“(tarc学生)的学院生涯~
虽然只有2小时啦~
有点点小发霉~
不过能和杰一起上课的感觉真好~
至少我们当了半天的同学啊~呵呵




ps~“到tarc上课去”全程没拍摄到~好可惜哦~
       所以抱歉啦~用点想象力吧啦~


by @ngie


Hi, We are templateify, we create best and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or you all i hope you will like this blogify template we have put lot of effort on this template, Cheers, Follow us on: Facebook & Twitter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J A C K & A N G I E story 2013 Is Designed By Templateify , Your Link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