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放弃

今天礼拜一。。。
ID 的assesment day~
好担心哦。。。
虽然作品交上了
人都回来了。。。
可是还是会怕怕的.
毕竟它还是我的主修
真不想交白卷。。。。

整个学期被一个半桶水的搞砸了~算了
欧~还要在被投诉后再班上大开杀戒
又爆粗口~
咳~也算了
我们一班早就对这半桶水的没指望了
靠自己咯。。。
可是自从那场六角大风相
多数的人好像不想再follow up 他的功课了
被REJECT得心灰意冷了吗?
已经连想都不想去想了。。

那时~
安琪也有想放弃的时候
安琪也曾犹豫。。。是不是选错科目了
安琪也开始对自己失去了自信。

可是真的不想辜负爸爸妈妈对安琪的期望哦
记得爸爸常常打电话来
那时真得很想把我的不开心告诉爸爸
最后还是忍了~告诉他安琪过得很好,功课也可以。
不想给爸爸添烦恼。。。要让爸爸觉得安琪是很独立坚强的哦!

于是安琪又从新出发啦~
开始留校做功课~
开始奋斗~

所有的付出其实不是要回什么亮眼的成绩
只是想起当初的初衷
我已经放弃和buubuu还有我的好友们同校的机会
我已经放弃和家人每天在一起的日子
一个人。。。来到人生地不熟的这里
感觉除了手中的铅笔。。没什么比这还熟悉

真不想就此放弃~很逊哦。。。。
加油吧!安琪儿



安琪儿的ID作品:


和朋友坐在这里喝东西应该不错






 


 
在这里创作如何?


 


 


Hi, We are templateify, we create best and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or you all i hope you will like this blogify template we have put lot of effort on this template, Cheers, Follow us on: Facebook & Twitter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J A C K & A N G I E story 2013 Is Designed By Templateify , Your Link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