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先生


"今天,我和她去购物,看电影,然后我们在那里也有,我们有我们的午餐在观看影片的名字说:“风暴战士”。电影是相当不错的,并也很有趣。不仅如此,我也很高兴,因为我终于看到她后,我去研究整个星期。除此之外,我也非常想念她,因为这么长时间没有见到她的话,我觉得已经因为在晚上,我很内疚要求的晚宴,但她的父母不要让她,因为她的父母说,她总是出去,不做家务,因此她必须做家务,她可以先出来。但最后,她还要跟我出去,我觉得很高兴^ ^。爱你亲爱的"


不要怀疑,以上这篇小学似的段落。。。
决不是出自安琪我的啦~
而是杰克先生的。。。
请见谅~
他的华文程度
有一点......


当我在msn看到他写的这些就会爆笑好久
所以把它存起来了。。
他的文字有点说不出的可爱
就跟他本人一模一样
恩~
就是那种。。。
明明就是个死小孩
还要扮大人那种



或像个大男人。。
里头小男人那种~
有时候假装不在乎
有时候很喜欢装酷~
然后无端端变成小孩
给我惊喜~


他是这世上自己不开心
还可以把自己伪装得不露痕迹
还装小丑逗人开心
傻得可以
安琪很大意哦~
可是还是被我发现了

对不起哦杰克先生
还常常对你发脾气  


那天在station one喝茶
在角落的位子
只有我和他
我问了好久
终于开启了
他心里的。。。
一幢心事


安琪哭了
杰克还开玩笑说我们选的位子很好
服了~


哦~谢谢你让我在我生命遇见了你
salanghe~
Muackx


salanghe buu buu~^^....and thx for dye hair with mii~Muackx


Hi, We are templateify, we create best and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or you all i hope you will like this blogify template we have put lot of effort on this template, Cheers, Follow us on: Facebook & Twitter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J A C K & A N G I E story 2013 Is Designed By Templateify , Your Link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