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琪儿回来了。。。


是的~我回来了...
回来度假了
总算可以把KL繁忙的脚步暂时停下。
好久没回家了
想家呢~
每当经过回家的路。。
总会有一丝丝的感动。。。
原来~坚强的安琪儿还是会想家的。

可能是考完试了吧~
归心似箭
可是有很舍不得我的宿舍哦
开学后又要搬了
好不容易适应了
却又要搬了
有种流离失所的感觉。。。呕~

这次的考试还蛮顺利的~
还好有杰的帮忙~
THANK YOU BUU BUU
FOR HELPING MY FINAL ASSESSMENT
杰一直都很支持我。。。
他知道我读ID很压力
又遇到怪咖阿飘老师
头脑常常想东想西~快爆了
他一直都很挺我。。。
不是artline的人却用他仅有的审美观帮我
不然安琪儿早就挂了。。。。
谢咯~杰克先生

love you~^^muackx


drawing asessment


Hi, We are templateify, we create best and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or you all i hope you will like this blogify template we have put lot of effort on this template, Cheers, Follow us on: Facebook & Twitter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J A C K & A N G I E story 2013 Is Designed By Templateify , Your Link Here